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动态
管理科学系第一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8 10:44 作者:张兆玮 来 源:

   2019年3月27日下午15:00,管理科学系第一党支部在8C407召开了2018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肖翠云同志主持。会上,支部书记肖翠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代表党支部班子进行述职,汇报2018年组织生活会整改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听取了党员的意见和建议。接着党员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并进行民主测评,填写《党员民主评议情况汇总表》。最后,支部书记肖翠云同志总结发言。会后,支委之间进行谈心谈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进了解,帮助提高。

   本次组织生活会议主题明确,落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促进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加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

   

图1 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现场

   

图2 支部委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