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动态
2021年度东莞市社会组织党委“红心学堂”培训活动在我校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24 16:05 作者:黄伟芬 来 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11月17日-18日,2021年度东莞市社会组织党委“红心学堂”培训活动在学校培训楼举行。本次培训活动由中共东莞市社会组织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来自全市50余名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柏林主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代表学校对中共东莞市社会组织党委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希望学员们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行,把学习成效转化到推动党支部建设的实际行动中。接着东莞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关平同志作动员讲话,介绍了本次培训整体安排,明确了举办本次培训的意义、作用和要求。她勉励学员们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这次培训,珍惜培训机会,并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履职能力,从而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

 

 

                                                                                                     (一审:钟银贞     二审:伍小鹃    终审:陈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