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动态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3 19:23 作者:赖应豪 来 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24日下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8c30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军同志列席大会,全院52名师生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伍小鹃同志主持。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王军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会的会议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选举质量,二是要严格选举流程,遵守选举纪律,三是要加强组织,扎实开展工作。

随后,由陈柏林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向全体党员作总体工作报告。伍小鹃同志宣读《中共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党员大会现场

会上,按照规定程序,经过各党支部分组讨论酝酿,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5名。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陈柏林同志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将坚决执行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胜利闭幕。

选举投票现场

一审:方烨;  二审:伍小鹃;  三审:陈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