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东莞洲际酒店举行“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03 19:37 作者:严心雨 来 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11月22日上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东莞洲际酒店举行“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文利以及东莞洲际酒店总经理刘佳源出席揭牌仪式。东莞洲际酒店相关领导以及我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教师参加揭牌仪式。

经济与管理学院张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及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基本情况与发展历程。东莞洲际酒店刘佳源总经理也对酒店的基本情况与发展进行了介绍。校企双方希望通过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的打造,以点带面,推动双方多方位合作,培养优秀酒店管理人才。

张文利副院长发言

刘佳源总经理发言

揭牌仪式

                                                                              一审:郑秋婵;二审:张文利;终审:周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