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经管学院与三赢企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外实践基地授牌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18:29 作者:黄嘉敏 来 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15上午我校经管学院与三赢企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校外实践基地授牌活动。活动在三赢企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进行,三赢企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戴姣玲总经理,诚学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王艳丽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张文利副院长、黄嘉敏老师、产教融合办黄仲科老师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三赢企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是我校经管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群今年新增的校外实践基地,也是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今年首次联合开展学徒制培养的合作企业。相信在三赢企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专业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将有新的丰硕成果。

授牌现场

(一审:黄嘉敏     二审:张文利    三审:周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