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科学系举行“优良学风班”系级评选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17:30 作者:管理科学系学习部 来 源:

    管理科学系“优良学风班”系级评选会于4月17日下午2点在教四102举行,管理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珊珊老师、学生处刘芳老师、管理科学系辅导员黄伟芬老师、何璐老师以及来自17、18级的班级的代表们出席了本次评选会。

微信图片_20190419124228

参加评选会的班长在介绍本班“优良学风班”的创建情况

    评选会上,班级代表们从学业情况、专业特色、课外活动、创新创业、宿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本班优良学风班的创建情况,可谓春兰秋菊,各擅胜场,各班都展现出了独有的班级风采,同时也都能够结合班情客观分析,对标优良学风班的标准找准问题、精准施策,此次评选会,更像是一次班级与班级之间的畅谈。

IMG_6753

评选会现场

    此次“优良学风班”系级评选属于优良学风班创建过程中的中期阶段性汇报,旨在以评促建,通过系际交流的方式自下而上在全系营造出班班创建、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明确了方向、激发了热情、鼓舞了斗志。

(图管理科学系新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