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科学系举行“暖心计划”之学业预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17:35 作者:管理科学系学习部 来 源:

    管理科学系“暖心计划”之学业预警分享会于4月17日15:30在教四103举行。管理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珊珊老师、学生处刘芳老师、管理科学系辅导员黄伟芬老师和何璐老师出席了本次分享会。

IMG_1112

优秀学生代表正在分享学习经验

    本次分享会我系从众多的优秀学生中选出了5名代表分享他们的学习方法、成长感悟,帮助学业上有困难的同学或是想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吸取经验教训、调整学习计划,探索人生方向。

    此次分享会除了有优秀学生的学习经验分享环节,还有观众提问环节,分享同学根据自身的亲身经历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微信图片_20190419155830

观众提问

    最后,学生处刘芳老师对本次分享会进行了点评,刘老师高度肯定了5名分享者的良好学习经验,希望在座的每位同学都能规划好自己的学业,每个人都做到不要被“预警”,顺利完成学业。

刘老师对活动进行点评

(图管理科学系新媒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