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系2017年上半年心理体验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25 16:06 作者:管理系社会实践部 来 源:

根据院心理咨询中心的工作要求,2017年 5月,我系15、16级各班在心理辅导员老师的指导各班心理委员的主持下陆续开展了以“元芳,你怎么看?”为主题的心理体验课。

各班心委通过微视频访谈、班会、调查问卷、情景模拟等各种形式,针对目前大学生校园存在的如校园贷、盗窃、出走、自杀、抑郁以及恶性伤害等造成一定影响的不良事件让同学们发表自己的看法并提出合理的应对建议,这样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也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的心理素质。

同学们在此次心理体验课中可以学习到在遇到危机情况时应如何处理,并增强自己在生活中的警惕性,使得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好地识别并处理各种危机突发事件与保护自己。

16级酒店2班现场模拟校园贷情景剧

16级工商2班心委用ppt讲解心理体验课内容

15级工商5班情景模拟如何预防校园盗窃

15级工商2班心委对同学进行心理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