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系举办“诚信树人,感恩于心”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27 11:30 作者:管理科学系勤工助学部 来 源: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让广大青年学生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诚信树人,感恩于心。管理科学系勤工助学部于5月25日晚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媒体报告厅举办了“诚信树人,感恩于心”主题讲座。在讲座之前,我们在系内广泛征集同学们关于诚信的故事,特别精选出6优秀作品,邀请作者进行现场主题演讲同时,也邀请了各系学生会的主席部长以及社团代表作为本次的评委。本次讲座参赛者演讲观看有关诚信视频、诚信视频的有奖问答以及邀请奖学金获奖者分享经验环节组成,在场的同学都积极参与活动中,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和培养同学们诚信的意识,鼓励同学们将诚信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让他们真正的做到诚实守信。

选手的精彩演讲

同学积极举手回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