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系顺利承办我院“创新创业,青春飞扬”第八届工商模拟市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8 00:00 作者: 来 源:

11月1日至4日,由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主办,管理科学系团总支承办的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创新创业,青春飞扬”第八届工商模拟市场顺利举行。本次工商模拟市场通过开设“仿真”市场的方式,让学生将在课堂中所学到创业经营知识与商品经营、企业管理实践相结合,提高自主创业的实战能力,培养勇于创新的时代精神。

本次工商模拟市场于11月1日晚正式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强同志及各处(室)、系部的领导等出席了开幕式。学生处处长李浩泉同志为本次工模致辞,党委副书记莫强同志宣布活动正式开幕。

工商模拟市场共划分为美食区、综合区、爱心公益区、创新创业教育区、创业区等几大区域,共计有70余个学生创业团队踊跃参与、设点摆摊。经过为期4天的模拟经营,不少学生摊主表示经过“荷枪实弹”的实战演练,真切地体会到了自主创业的不易,从中吸取到了不少实用的经验教训。

结合当前创新创业教育的实际需要,本次工模活动还实施了一系列支持学生创新创业的举措,邀请我院创业指导专家为同学们现场提供创业政策宣讲及自主创业指导;进行优秀学生创业项目展示;举办创新创业暨营销策划大赛,为获奖团队免费提供过工模摊位;在就业服务区展示校园招聘的企业信息等,充分体现了工模活动增强学生企业经营管理能力、提高创新创业能力的宗旨。

DSC_0071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同志宣布本次工模活动正式开幕

DSC_0541

为期4天的工模现场热闹非凡

806743610220262266

工模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