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管理与服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14:27 作者:李淑玲 来 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深入开展深调研活动,充分了解学生在学校学习和生活情况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实验楼8C306召开了学生管理与服务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柏林、院长周虹、职副书记伍小鹃、副院长张文利副院长贺茉莉47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文利副院长主持

首先陈柏林书记对参加座谈会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及对学院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接着,周虹院长希望同学们积极反映问题,尤其在学习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希望同学们在东职愉快学习,留下美好的回忆。接下来,各班学生代表就同学在生活、学习课程安排学校环境、学校发展等各方面进行问题反馈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最后,伍小鹃副书记和张文利副院长分别就学生管理和教学管理方面对同学们提出问题进行解答对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学院安排专人限时处理。

本次学生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与关爱,也是我院开展“深调研”的一个举措。通过调研,有利于进一步了解学生,走进学生,也有利于进步提高学院学生管理和教学管理工作质量,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会议现场

 

 

一审:刘慧红;  二审:张文利; 三审:周虹